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忙父喪事累倒 憔悴打點滴硬撐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2:11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的父親在今年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她也火速回台處理父親後事,而日前她也曬出自己的近況照,明顯看得出來連日來的奔波讓她憔悴許多,讓不少粉絲超心疼。


徐若瑄昨日下午在臉書po文「一小時候,相信我們又可以變回女超人了」並放上自己和表妹Fion的合照,畫面中的兩人同樣都戴著黑色口罩、眼鏡、身穿黑衣,神情憔悴的坐在椅子上吊點滴,她也感嘆表示,連日來表妹陪著自己東本西跑處理事情跟著病倒,「感情好到一起生病是吧。」

 

而在父親過世後,徐若瑄也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和父親生前的照片、影片,昨日也放上爸爸生前在聚餐時高歌的影片,有些感傷的表示,爸爸一個月前才剛過了64歲生日,「想念和你合唱的每一刻」,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人生當中有緣就做親人,無緣就是暫時分開,等待下輩子再續緣」、「放下讓老爹放寬心,加油」、「鋼鐵V,辛苦了」、「好好休息,身體健康最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父親#過世#點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3922

0.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