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連環撞 聯結車撞護欄5人輕傷


發佈時間:2018/01/2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0:35
圖/TVBS
圖/TVBS

國道中山高南下彰化交流道路段,今天凌晨發生聯結車追撞貨櫃車後撞上護欄的車禍意外,在聯結車後方的2輛轎車反應不及也發生追撞,聯結車載運的肥料灑落國道,造成5人受傷。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賴協駿今天指出,駕駛聯結車的廖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才會發生車禍,至於受傷的5人傷勢都不重,經治療後都已經出院。

 

國道警方表示,由廖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載著肥料要從苗栗前往雲林,今天凌晨3時左右,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00公里彰化交流道路段時,先追撞上前方一輛貨櫃車,再失控擦撞內側護欄後翻車,車上載運的肥料灑滿國道路面。

聯結車翻車後,後方有2輛轎車為了閃避肥料而發生擦撞,2輛轎車上的駕駛以及乘客共3人頭部受到輕傷,至於聯結車上也2人受傷,所幸5人送醫後已無大礙,國道警方表示,聯結車駕駛廖姓男子先開車到苗栗送貨,要回到雲林縣時疑似精神不濟,才會和前方的貨櫃車發生追撞,詳細肇事原因以及車禍經過,警方仍在調查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聯結車#追撞#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15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