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青年票? 柯宜蘭勞軍請役男吃漢堡薯條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8:27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宜蘭金六結勞軍,特別請台北市役男吃漢堡、薯條還有pizza,議員發現金六結是台北市役男最多的新訓中心,因此認為柯文哲精心挑選年輕人喜愛速食餐點,是有政治意味選票考量,不過市府也強調他們只是提供加菜金。


 

大口吃漢堡,邊吃還要邊幫役男簽名留念,柯文哲宜蘭勞軍,役男們都好嗨。有薯條、可樂還有pizza,北市府提供加菜金讓新訓中的役男吃到營區吃不到的速食餐點。不知道是不是吃到睽違已久的食物,役男對柯文哲特別歡迎,因為除了北市役男之外,其他人可是只能吃一般飯菜。

北市民進黨議員王威中表示對役男來說,平常在軍營裡面就是吃比較標準菜色,所以如果勞軍吃速食,還是有被慰勞到。

一般市長發加菜金大多都是加幾個菜多支雞腿,柯文哲來到宜蘭金六結是台北市役男最多的新訓中心,是不是菜色有精心挑過?
 



北市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說這些役男受完訓之後,可能今年很快的他們就變成是投票的選舉人,在這種狀況之下也不得不聯想是政治動作。

議員認為時間點敏感有選票考量,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改善青年朋友的就業環境,台北市政府都會努力。

柯文哲不只和役男博感情,還到只有總統蔡英文上去過的紀德艦參訪。

特別的勞軍行程備受關注,在選舉年的一舉一動都容易被跟選票扯上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勞軍#速食#金六結#役男#新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8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