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巴林站練習 「車神」舒馬克第三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3 19:32

休息將近5個月,有全球賽車最高峰稱號的F1,即將在這個週末展開2010年賽季!今年最大的看頭,當然是退休3年的「車神」舒馬克,代表賓士車隊重出江湖,舒馬克在練習賽裡,開出單圈1分55秒903的成績,在所有車手當中排名第三,也讓車迷開始期待,舒馬克在復出的第一站,就能站上頒獎台。

2010年F1賽季開跑,開幕戰首度前進中東巴林!今年賽季最受矚目的,當然是相隔3年,重回賽道的「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

舒馬克已經41歲,又有3年的空窗期,不過他依舊寶刀未老,練習賽單圈1分55秒903,在所有車手裡排第三,舒馬克把一切功勞,歸給賓士車隊主席布朗(Ross Brawn)。賓士車隊車手舒馬克:「他很懂我,所以他讓事情變得很簡單,變得很順暢。」

布朗的功力,讓賓士車隊繼續保有競爭力,他們的另一位車手羅斯柏格(Nico Rosberg),在練習賽跑出最好的1分55秒409,讓去年的世界冠軍巴頓(Jenson Button),轉戰麥拉崙車隊後,黯然失色。

巴林賽道今年延長距離到6.299公里,大會也難得公開賽事的控制室,從這裡就能掌控賽道上的一切狀況,不管是車輛冒煙起火,還是賽道出現殘骸,都能透過監視器立刻掌握,保障比賽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0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