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台大「大哥」拿下《爐石》世界冠軍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3:47

台灣電競再創紀錄,台灣「閃電狼」職業電競戰隊好手陳威霖,網稱「大哥」(tom60229)在熱門電玩遊戲《爐石戰記》2017 HCT冠軍賽逆轉擊敗對手奪下冠軍,也獲得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0萬)的高額獎金。

圖/翻攝閃電狼臉書

 
 
《爐石戰紀》全球巡迴賽,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為期4天的賽事中,兩名台灣選手「大哥」tom60229和「小曹」SamuelTsao先是雙雙晉級8強寫下台灣紀錄新猷,陳威霖接著在「台灣內戰」中擊敗小曹晉級4強;再以3:1之姿戰勝韓國Surrender成功進入冠軍賽,與美國好手Fr0zen交戰。
 
第一局大哥的翠玉德對上Fr0zen的控制法,雖持續生物交換,但Fr0zen 抽起「秘法工藝師」關鍵卡牌逆轉,因此由 Fr0zen先馳得點;第二局,Fr0zen以卡札牧師迎戰大哥的親王盜賊,在Fr0zen變身「暗影死神安度因」後,壓得大哥喘不過氣,讓陳威霖陷入0比2劣勢局面,但在第三局「大哥」鬥志燃起,以卡札牧師應戰Fr0zen的德魯伊,每局穩定地打出傷害,迫使Fr0zen投降,最後乘勝追擊連趕3局;最終翠玉德內戰中擊敗Fr0zen,以3:2的成績逆轉成為世界冠軍。

陳威霖暨2014《爐石戰記》世界賽討伐失利後,今終雪恥奪回總冠軍,他表示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家人熬夜看比賽,並泛淚地說「重點是台灣有座世界冠軍了。」也是台灣首位《爐石戰記》世界冠軍。
 
 
陳威霖畢業於台灣大學經濟系,因技術高超、談吐自信而被網友尊稱為「大哥」,電競資歷4年,目前隸屬於「閃電狼」職業電競戰隊;2014年挑戰世界大賽止步於16強,隨後幾年在國內及國際賽戰績輝煌,從全明星賽、夏季賽亞太區、夏季賽全球區、台港澳菁英賽都有亮眼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閃電狼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爐石戰記#陳威霖#大哥#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9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