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冒超市! 鑽錶、名牌包攏是假的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查獲盜版商品又有新斬獲,台北縣保智大隊陸續在北部各大夜市取締違法盜版電影,查獲2萬多片光碟,同時也在北市東區精品店,查獲仿冒的BURBERRY包包、衣服,就連山寨手機、仿冒百萬名錶,全都逃不過警方法眼,市價上億元,琳瑯滿目的仿冒品,堆放在警局的倉庫,簡直就像是個小型超市。

來到大安區的精品店,就是因為標榜店內商品全是真的BURBERRY,業者3年來獲利上百萬,但不論是要價上萬元的披風、貴婦出席宴會最愛拿的名牌包、男性內褲,其實都是仿冒品,逃不過警方法眼。保智大隊隊員:「應該是兩條線對兩條線,一條線對一條線,絕對不會有這種兩條線對一條線,對不起來的情況,一看就知道是仿冒品。」

不只衣服,晴光市場裡,隊員還搜出Nokia高階的仿冒手機,因為迷你款相當稀少,賣得比真品還貴,而這款百萬名錶其實也是假的,為了騙客人上當,業者拿出來賣時,還會刻意戴手套,要人不准摸,各式各樣的仿冒商品,堆在記者會現場,簡直就像個小型超市。保智大隊隊員:「現在是2010年,2月20日21點03分。」

農曆春節,盜版電影在各大夜市販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總共查獲近2萬片光碟,逮捕12人,市值上億元的仿冒品,就是警方查緝盜版,最好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8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