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性名模爆紅 秀麗容顏難辨雌雄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1 17:22

中性名模出頭天,來自澳洲的20歲男模安德烈,以189公分的衣架子身材,不管穿男裝女裝都合適,再加上得天獨厚的秀麗臉孔,讓他現在成為國際時尚秀的當紅炸子雞,設計師們都希望他穿上自己的作品,來增加話題性。

幾乎透明的連身長禮服,讓模特兒的美好身段,若隱若現;即使全身被皮草包緊緊,性感的眼神,依舊穿透人心。

站在伸展台上,讓全場屏氣凝神的豔麗model,一開金口更讓人嚇一跳。模特兒安德烈:「我正在做的事,是一種表態,並不是說這是最理想的,但是多少展露出更多灰色地帶。」

這位留著金色長髮,帶著少年嗓音的美人,就是來自澳洲的中性名模安德烈,今年剛滿20歲的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設計師卡爾.安德森:「在時尚界,我們真的對新事物很饑渴,這也正是安德烈所具備,遠勝其他人的特質。」

2010年6月才在巴黎出道的安德烈,中性氣質令設計師和攝影師為之著迷。安德烈:「我一現身拍攝現場,他們就在我身上忙著套上名牌訂製洋裝,其實他們也沒有想太多。」

不過自從安德烈一炮而紅之後,現在不管是男裝還是女裝的設計師,都希望可以讓他穿上自己的作品,增加話題,也讓中性名模現在秀約不斷,身價水漲船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2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