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嚴重紅害! 民眾市府丟鞋抗議起衝突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22:20

反空污抗議爆發衝突!民眾不滿空氣品質長期惡化,週日前往到高雄市政府前打算丟鞋抗議,遭到警方制止,民眾怒撕陳菊市長的大頭照,質疑市府在空汙處理上沒作為,甚至有媽媽痛心的說,空氣差到不敢讓孩子去上學。


 

高雄市政府門口出現混亂場面,一群人和警察在搶紅色拖鞋,只見拖鞋被警方拿走,民眾氣急敗壞,撕毀陳菊市長的大頭照,還是無法洩憤。



原來他們是反空汙聯盟,不滿連續幾日空氣品質差,南高屏20個監測站全面達到紅害等級,甚至超過十個測站的PM2.5濃度破百,紫爆狀態去哪空氣都很差,必須戴上口罩,有家長甚至不敢讓孩子上學。走出室外就像毒氣室,而且情況日益嚴重該如何改善,市民無感,質疑市府沒作為。
 

高雄市環保局強調從18日至20日,已經通報固定汙染源進行減排,再視情況調整,只是再怎麼努力,南部位於東北季風背風面,空氣汙染短時間恐怕很難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污#抗議#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91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