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韓星加持! 電子鍋煮鍋巴詢問度增70%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8:54
圖/TVBS
圖/TVBS

電影《與神同行》裡面能煮鍋巴的電子鍋加上明星代言加持,最近詢問度增加,不過要煮到鍋巴飯米粒得比較乾一些,因為水只能放8分滿,而且煮飯的時間將近多出1倍,不過比起自己買石鍋、用瓦斯爐容易燒焦,電子鍋控溫控時,但價格也要逼近萬元。


 

洗米步驟最多只能重複2次,現在放進電子鍋就能煮飯,不過有機器它還多了自製美味鍋巴的功能。小家庭2到4人份,一般煮飯最快20分鐘搞定,但要底部有鍋巴時間拉長1倍,接近40分鐘,實測下來,鍋巴模式的白飯稍微乾一些、米粒沒那麼飽滿鍋巴像是餅乾口感,韓國電子鍋煮出鍋巴,最近年輕人詢問度爆表,都是因為電影《與神同行》。



電影《與神同行》裡面男主角要幫媽媽買可以煮鍋巴的電子鍋,更早之前,廠商還請來金秀賢、宋仲基2大男神代言,各大韓劇也都有露出。跟韓式石鍋拌飯相比,店裡賣的想在家做得掌握瓦斯爐時間,比較容易燒焦,但買相關工具1千元內搞定,電子鍋雖然控溫控時,但促銷價快要1萬元,而且想製作鍋巴,米飯口感稍硬,因為一杯米水只能放8分滿。
 

業者蔡璧祺說,一般家裡的人煮鍋巴飯是很難煮的,現在有這種電子鍋讓煮鍋巴變得容易,詢問度增加6到7成左右。韓劇、電影加持,也讓鍋巴風潮延燒到品牌,意外帶動業績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與神同行#電子鍋#鍋巴#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13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