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借這件10年外套 歸還友稱「毛焦掉了」被索賠5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8:23
女網友向友人借了一件對方已經穿了10年的外套來穿,事後歸還對方竟被要求索賠5千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向友人借了一件對方已經穿了10年的外套來穿,事後歸還對方竟被要求索賠5千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幫朋友發文,她的女性友人向朋友借了一件外套,對方已經買了10多年,沒想到歸還之後,對方竟然獅子大開口要求索賠5000元,理由是「毛焦掉了」。當友人決定認賠了事,對方居然還要提高賠償金額,誇張行徑讓人直呼傻眼,這擺明是「趁機敲竹槓啊!」

一名蔡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當初朋友向女性友人A借了這件外套時,因為相信對方而沒有檢查是否有瑕疵。

 

沒想到事後歸還時,A女竟向蔡女的女性友人索賠5000元,理由是「外套裡面的毛焦掉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蔡女提到,她的友人心地太好了,認為自己也穿了這件外套1-2次,於是就接受對方的條件願意賠償,當作是在做善事而不和對方計較。
 

沒想到A女十分貪心,竟要提高賠償的價錢,甚至還去電辱罵蔡女友人的先生。讓蔡女也看不下去,還詢問各位網友的意見,「各位大大們10幾年前這種外套需要賠到5千元嗎?還有請問各位大大們有辦法查的到,這件當初的價錢嗎?」

事後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經歷時,紛紛直呼「太扯了」、「都10幾年的二手衣了,最好還有這樣的價值」、「怎麼有人臉皮厚到這種程度?」;更有人認為「這種朋友就不要了吧!絕交好了,根本就是損友」;還有人戲稱「這個女的是缺錢缺很大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套#索賠5000元#敲竹槓#毛焦掉了#二手衣#缺錢#絕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565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