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2小時每周請4天 婦狂「打包早餐」讓老闆娘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7:43
女網友好心給友人來自家早餐店幫忙,沒想到對方的行徑讓她傻眼。(示意圖/TVBS)
女網友好心給友人來自家早餐店幫忙,沒想到對方的行徑讓她傻眼。(示意圖/TVBS)

請到這樣的員工,老闆看到也「凍未條」。有女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一名友人向她哭訴自己沒錢,於是心軟就讓她到自己的早餐店來幫忙,沒想到對方卻幾乎天天遲到、還天天打包餐點回去吃,更是三天兩頭的請假,讓她氣到忍不住抱怨「我他X的忍妳2個多月了甚至更久」。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友人向她表示需要賺錢,自己聽了之後也決定讓對方來店裡幫忙打工賺錢,結果沒想到友人竟然是個「遲到慣犯」。女網友提到,「妳說要帶小孩上學,讓妳從6-9上班改成6-8,還讓妳免費吃早餐吃到爽,X~有時候睡過頭乾脆不來欸欸欸……到底是誰缺錢…?」

 

女網友更提到,友人「天天遲到,天天打包,一個禮拜有7天,你他X的有時候就休3-4天了!」友人請假的理由,更是讓女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包括要幫忙過世親戚念經、月經來爆量、手機被盜無法上班、前大嫂要開刀、跟老公吵架等,理由千奇百怪。



女網友更舉例,友人來上班時,就會幫自己準備豐富且免費的早餐,像是「四片土司+三顆蛋+兩片豬肉+一層厚厚鮪魚+中杯濃湯裡面鋪滿高麗菜」。種種離譜誇張的行徑,讓女網友也氣得大罵「妳是怎麼回報我們的?林祖母要補妳的缺,還要外送做飲料跟炒麵,你他X是當我千手觀世音喔!我不上來靠北我一定會心臟病發作。」最後她還控訴友人,「說沒錢然後去買iPhone X」。
 

事後這段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就直呼「給方便當隨便,給臉不要臉,偏偏這種人都會遇到好老闆」;還有人建議女網友「有錢買IPhone X,代表不缺錢啦~可以收起妳的善心了,叫她滾了!」、「不懂感恩的人多的是,好像什麼都應該的,這種人無須理會,讓她自生自滅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店#請假#理由#遲到#打包#飲料#炒麵#高麗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8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