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化年貨大街2月登場 警加強期前交管


發佈時間:2018/01/2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6:11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再3週就要迎接農曆新年,採買年貨的人、車潮逐漸湧現,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為迎接2月1日起跑的迪化商圈年貨大街,提早兩週規劃「期前」交通疏導勤務因應。

農曆春節腳步近了,2月16日就是農曆大年初一。大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年前民眾趕辦年貨、互送年禮,大量人、車潮造成年貨商圈、傳統市場及百貨公司等周邊道路車流緩慢。

 

大同分局指出,由於轄內迪化商圈年貨大街將於2月1日起跑,特別在活動前兩週的假日以及活動前5天,事先規劃「期前」交通疏導勤務因應;並結合周邊停車場資訊、落實滿場機制,避免排隊進場車輛影響車流,全力維護迪化商圈周邊交通順暢。

同時,以因應迪化商圈年貨大街「期前」、「期中」採買人、車潮,營造良好年貨採買環境。

但即便事前規劃勤務以因應年貨大街期前採購人、車潮,大同分局說,1月21日迪化街永樂廣場舉行公益活動以及部分民眾提前採買年貨,造成當天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滿場,多車排隊停等進場,使得延平北路車流受阻。
 

有鑑於此,大同分局表示,這段期間將加強違規停車驅離、取締,維持周邊交通秩序;另外,也建議要到年貨商圈採購的民眾,可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避免因停車空間不足而浪費時間尋找停車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化街#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74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