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女被留言「像智障」 伊能靜怒回「什麼教育」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4:42
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藝人伊能靜20日PO出1歲8個月大的女兒「小米粒」生活照,卻被網友留言「像智障」,伊能靜動怒回文:「是什麼教育能讓你一個女孩子對一個小寶寶說這麼難聽的話?」網友21日上午解釋自己帳號被盜,伊能靜接受道歉,「許多人在網路上說不負責任的話,當你回應,他們通常會惱羞成怒,罵得更兇,為了表示自己沒錯。」伊能靜說她佩服道歉的人,也認為對方有勇氣。


 
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20日PO出跟小米粒出遊的玩耍照,卻有網友寫下惡毒留言:「女兒像智障。」讓伊能靜不滿直接回問:「是什麼教育能讓你一個女孩子對一個小寶寶說這麼難聽的話?是什麼教養讓你在孩子父母的面前說這麼沒禮貌的話?每個寶寶都是白紙,即使他們有先天的問題,也是美好的,我真的希望你的父母知道,你眼睛所看去的世界,為什麼只有惡意。」
 
21日上午11點左右,伊能靜PO文表示該網友寫信解釋是帳號被盜,這些話語並不是自己所寫,自己也很想揪出兇手,希望伊能靜能理解,也希望謠言止於智者。伊能靜看到後接受道歉,請大家支持她的態度。「網路需要正能量,人與人能和解體諒,是最美好的事,也祝福你生活安好。」其實網路言論雖然自由,但涉及人身攻擊,都有可能造成誹謗,留言還是要有尺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35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