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籌錢戰五都 615萬賣戰車


發佈時間:2010/03/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要為年底五都選戰籌錢,主席蔡英文變拍賣女王,賣出12輛、過去全國輔選騎的小鷹號鐵馬;目標500萬,最後超標募到615萬!募款園遊會,現場人氣最「ㄏㄤ」的遊戲攤,只要捐錢、黨工職當苦主讓人砸水球。不只募款,現場園遊會超過100個攤位,把蔡英文下鄉輔選新發現的農特產集合起來,小英嚴選,代言通通大賣。

民進黨中央缺錢辦募款,把天王級歌手兼立委余天找來義務登台,主席蔡英文這次口氣很大,目標只定下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是(籌)1輛戰車,5輛胖卡,500萬。」

女黨魁一聲令下,12輛小鷹號鐵馬,過去下鄉征戰,黨中央含淚拿出來拍賣。另外加碼,捐款1萬送蔡英文親筆簽名帽,捐5千送小英便當盒,限量台灣製造毛巾200元,至於沒錢的就出力吧。民進黨黨工:「1千元保證你丟到中為止。」

民進黨為了募款發狠,遇水則發攤位高人氣,為黨犧牲堪稱勇士;但沒忘諷刺藍營,瞧瞧這個馬總統和郝市長的人形立牌。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周永鴻vs.梁文傑:「十指緊扣,為黨打拚。」

園遊會與民同樂,棚子裡是蔡英文全國輔選,新發現的農特產,蔡英文猛試吃,先點頭再比大拇指,小英嚴選通通「MIT」。蔡英文:「比我在美國買的還漂亮。」

前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這個(做)鳳梨酥的村子,復興村我們拿到8成選票。」

蕭美琴剛出戰花蓮,現在賣力幫花蓮農產代言;還有愛台灣潮T,創意產業無限商機,民進黨園遊會籌錢,也贏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4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