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蕙如再辦WTA 傳透過立委要國營贊助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4:32

WTA女子網球賽台灣站1月27日將在台北舉行,但今年又傳出再度拿下主辦權的楊蕙如,透過立委管碧玲向國營事業要贊助,楊蕙如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質疑因為年底選舉,遭人做文章,而管碧玲也澄清是在體育署核定後,轉達國營事業補助的部分,只有出面協助一家。


 

WTA即將在27日於台北舉行,今年同樣由楊蕙如拿下主辦權,但是傳出她向國營事業要贊助,引發爭議。傳出楊蕙如找來同是謝系的立委管碧玲向國營事業要求贊助,除了台糖以今年預算不夠為由拒絕,中油捐了180萬,台電則預計贊助約92萬,獲得將近300萬的贊助。連續兩年都傳出利用黨政關係要廣告贊助,也讓經濟部私下批評,楊蕙如把國營事業當肥羊。



而楊蕙如透過臉書澄清,聲明不希望讓健康的比賽,捲進政治鬥爭,並質疑是因為選舉遭有心人作梗,並澄清管碧玲並沒有去找台電跟台糖贊助。管碧玲、中油,目前沒有回應,至於台電也否認管碧玲有來接洽。國際知名網球賽再度來台舉辦,而贊助爭議比賽事本身更有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WTA#國營事業#楊蕙如#中油#體育#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27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