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女殺手」 年花台幣18萬抓7千隻


發佈時間:2018/01/21 12:12
圖/微博
圖/微博

夾娃娃機在兩岸風行,高手也越來越多,廣東清遠就有一位美女達人,最快能夠20分鐘清空一台機器,目前戰利品多達7000個,放在家裡都堆到天花板,不過她也是經過一番苦練,交了18萬台幣的學費才練就這一身好功夫。


 

夾娃娃達人雅離把所有娃娃堆在一起,竟然可以把人淹沒,像座小山。夾娃娃達人雅離表示其實之前她對夾娃娃都不太感興趣,直到有一天她路過某處,看到一個很喜歡的鴨子娃娃,可能是運氣成份比較多,就抓到第一個娃娃。

雅離從沒興趣到變成達人,花了台幣大約18萬,她發現業者會在擺娃娃的時候動手腳,只要重心往洞口反方向傾斜就會很難夾,必須仔細觀察,找出漏網之魚,為了能夠每天實戰,她甚至買一台夾娃娃機練習。夾娃娃達人雅離分析,擺動娃娃機夾子就會形成像鐘擺運動,然後利用慣性把娃娃甩出來。

雅離幾乎每次出手就是一袋娃娃,最快20分鐘就能清台,截至目前為止,雅離已經夾到7000隻娃娃,多到得用大袋子分裝,貼標籤分類。超過100袋的娃娃,讓搬家成了大工程,而雅離本身其實是一位攝影記者,意外養成的興趣,讓她可以在工作之餘,放鬆一下,多了這些戰利品,同時還能跟網友交流技巧或是捐出去做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大陸#鐘擺#慣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5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