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拓點、包裝」營收增! 年終最高12個月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2:40

有手搖飲料店去年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喊出年終獎金上看12個月,甚至第一線員工也有機會領的到。其實去年手搖飲不少業者都在外包裝下功夫,和蛋黃哥、小學課本的逆襲聯名合作,吸管包裝也成了攬客噱頭,業者暫時沒公布年終,但預估營收表現都不錯。


 

日出茶太宣布去年營收逼近25億,創下創立以來新高,因此年終最高能領12個月,羨煞不少上班族。日出茶太人資長賴鎮崧表示,一線人員也是有機會領到年終獎金,今年來講,每一個員工可以領到年終獎金1到12個月不等。雖然不是人人都領12個月這麼多,但業者在海外擴點成效相當好,因此員工年終荷包受惠。



手搖飲外包裝和知名人物聯名換新衣,包括清心去年跟蛋黃哥合作,掀起手搖飲杯身創新的風潮,之後茶湯會也跟知名貼圖「小學課本的逆襲合作」,另外像兔子兔子,不定期在吸管包裝上下功夫,即便這些業者,暫時還未公布年終以及今年加薪計畫,不過光是靠包裝吸引民眾上門,預估帶動公司營收。
 

一芳則是以古早味水果茶,去年積極拓點,打出知名度,畢竟手搖飲市場兵家必爭,業者紛紛推新品、在外包裝著墨打出聯名、拓展據點,獲利表現也顯示在員工年終紅包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料#年終#清心#日出茶太#一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26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