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上任屆滿週年 翻轉美國總統形象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09:00

有推特總統暱稱的川普,自認有絕佳談判技巧,選前矢言要改變華府政壇運作模式的他,在上任滿一週年的這天,政府應急法案在參院卡關,沒有足夠預算聯邦政府得關門,雖然川普沒辦法改變華府,但他確實已經翻轉美國總統的傳統形象。


 

呼籲美國團結的川普,上任一週年,美國更加的分裂對立。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以及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已經兌現的競選承諾,包括任命保守派大法官戈薩奇、以及通過共和黨減稅法案,但是歐巴馬健保法仍未終結,美墨邊境的圍牆也還沒蓋,而在12個月之內川普政府高層已經有15個人去職。

包括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前白宮幕僚長普里巴斯、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前國安顧問佛林,當然還有前FBI局長柯米因為俄國介入選舉的調查被開除。

川普這位非傳統政治人物顛覆華府政壇,翻轉美國總統的傳統形象,他讓不正常變成華府的日常。一年來只開過一場個人記者會的川普,相信推特比傳統媒體更能有效溝通,平均一天發7則推文,如果發一則要1分鐘的話,那麼川普這一年至少有40個小時花在更新推特上,而最常出現的詞是「假新聞」。
 

華盛頓郵報統計,過去一年川普花了95天在自己的高爾夫球場,而他只花了355天,就發表了超過2000個誤導或者不實性言論,要川普因為被彈劾,或者是因為精神狀態不適任而下台機會不大,也就是說未來3年川普還會在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假新聞#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