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耳朵懷多胞胎!KKBOX風雲榜 林俊傑又吞CD啦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22:04
圖/KKBOX風雲榜LIVE,下同。
圖/KKBOX風雲榜LIVE,下同。

今天(20日)KKBOX風雲榜在高雄巨蛋舉行,多位歌手輪番上陣,飆唱好歌嗨翻全場!其中林俊傑果然不負眾望,如吞CD般的好歌喉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年度風雲大使JJ林俊傑連續帶來多首好歌,舞群和樂手陣容龐大,表演品質如個人演唱會般高規格,接連演唱《我繼續》、《黑夜問白天》與《偉大的渺小》,還加碼演唱觀眾票選的經典K歌《末日之戀》。



本屆KKBOX風雲榜集結許多大咖,開場由張惠妹打頭陣,第一首帶來催淚的慢歌《身後》,挑動觀眾心弦,接著在演唱《連名帶姓》、輕快曲風的《你說了算》帶動觀眾情緒。
 

而好久沒有以歌手身分走跳的謝霆鋒,則是頂著醒目的雞冠頭演唱經典曲《因為愛所以愛》,舞台風格以紅色系為主,搭配搖滾狂放的歌曲,讓人血液跟著沸騰!



另外還有即將在8月於高雄巨蛋開演唱會的畢書盡、小宇、黃志明、楊丞琳、鄧紫棋、盧廣仲…等歌手輪番演出,難得有這麼多大咖齊聚一堂,吸引超過1萬名粉絲朝聖,就是要好好享受這場流行音樂饗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KBOX#演唱會#巨蛋#謝霆鋒#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