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徹斯特神秘屋 加州靈異觀光景點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3:40
圖/pixnet​​​​​​​
圖/pixnet​​​​​​​

說起美國加州聖荷西,一般最先想到的就是高科技矽谷,但其實在聖荷西有一間聲名遠播的鬼屋叫做溫徹斯特神秘屋,原本的屋主是來福槍發明人的遺孀莎拉溫徹斯特,前後38年日以繼夜不斷施工,把房子從8個房間改建成160間房的豪宅,改建計畫完全是靠著莎拉溫徹斯特每晚靈異感應來決定。


 

電影《溫徹斯特鬼屋》由真人故事改編,這鬼屋就在加州聖荷西,而且還開放觀光,675坪的維多利亞式豪宅裡,有160個房間、47個壁爐、13間浴室、52個天井、2000扇門、1萬個窗戶,房屋結構錯綜複雜,更藏著許多不合理的設計,樓梯走到盡頭就是天花板,門一打開就會踩空直接從二樓掉到一樓,甚至從一樓走到二樓的樓梯都得轉7次彎才會到。

當年的屋主莎拉溫徹斯特是來福槍發明人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她相信靈媒所說,要依照鬼魂的指示改建這棟莊園,才能躲過來福槍下的亡魂索命,而且房子並沒有設計圖,靠著是每天晚上莎拉溫徹斯特在房間內做靈魂感應,讓靈魂告訴她這房子接下來該怎麼蓋。有遊客表示在地下室的時候有感應到刺痛的感覺。

工作人員甚至是遊客在溫徹斯特神秘屋裡的特殊感應,絲毫不影響它的人氣,每年有數十萬人到這參觀,即將上映的電影更讓溫徹斯特神秘屋的遊客人數比往年成長3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ixne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徹斯特鬼屋#鬼屋#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4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