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僑返台皮包遭偷!警找回綠卡 大讚:太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3:23

一名從美國返台華僑十天前在咖啡廳被偷了名牌包2萬元,更貴的是包包裏頭的綠卡,讓被害人著急地哭著報案,行竊的是一名徒步又戴口罩的紅衣婦人,警方周遭地毯式搜尋,先找到被丟棄在樹叢裡的包包和綠卡,華僑大讚警察太神,接著過濾監視器,研判嫌犯經常出現的路口,找到小偷,嫌犯是一名55歲婦人,她說因為癌症末期,身邊要有錢才有安全感,連續犯下數10件竊盜案。


 

紅衣婦戴口罩走進咖啡廳,看到吧檯前的客人從名牌包拿錢出來,看到裡面還有白花花的千元鈔票,故意請這名客人問店家乾燥花的價錢,支開客人之後,趁機伸出第三隻手摸走包包,2萬元的名牌包,裏頭有7000元現金,更讓被害人著急的是包包裏頭的綠卡。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表示,在咖啡廳旁20公尺樹叢內發現綠卡和相關遺失物品。



警方沿著咖啡店周遭地毯式搜尋,先找到被害人的包包和綠卡,現金卻不翼而飛,包包和證件先物歸原主,讓被害人不用重新走一遍申請綠卡的繁複程序,喜出望外也大讚「台灣警察太神了」。警方接下來從人海茫茫中搜查徒步又蒙面的嫌犯婦人,從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找到她經常出現的路口,就在路口找到她,並回到她家中搜查。
 

55歲的鄭姓女子戴著口罩,搖搖頭否認自己的犯行,警方出示證據才一一承認,家中搜出犯案時撐的白色雨、身上的背包,還有最顯眼的紅色外套,不只偷美國華僑的包包,還連續行竊10多件。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表示,嫌犯宣稱罹患癌症末期,身上有不安全感,隨時需要使用大量現金,才會犯下數10起連續竊案。

嫌犯說因罹癌缺乏安全感,身邊有現金才安心,因此屢次伸出第三隻手,不過怎麼都不能當藉口,竊盜罪跑不掉,警方也奉勸有病就應該看醫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偷竊#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9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