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互看不順眼! 夜校生撂校外人士打學長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3:07

新竹一間私立高職羅姓高二生跟同科的夜校高一生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但沒想到夜校生竟然找了2輛車的人馬,趁對方下課時拿安全帽把高二男學生打成重傷,嚇壞不少師生,警方也鎖定動手嫌犯,將傳喚到案!


 

一所高職校門外口地上倒著一名男學生一動也不動,流著血、急需救援,救護車緊急前來救援,由於事發地點就在校門外,當時又正是下課時間,就怕影響救援任務,員警也在一旁戒護、拉起交管,距離學校不到500公尺的地方發生學生流血事件。



事發在新竹的一間私立高職,被打的羅姓高二生就讀汽修科,跟同科的黃姓高一夜校生疑似在校內有嫌隙、互看不順眼,19日黃姓夜校生竟然找了2輛車的人,一看到羅姓高二生下課走到對面的活動中心,趁著落單時,這群人就拿著安全帽衝下車,朝他無情痛毆,造成男學生四肢多處撕裂傷。
 

新埔分局偵查隊長林榮祥說,學生在校園內互瞄互看不順眼,放學時間在校外打架,警方獲報後已經掌握相關涉案人員。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動手的7個人逐一傳喚到案,但其中竟然後有未成年涉案,至於2人在校內到底因為什麼事情鬧到校外鬥毆濺血,警方還要調查,只是不管是什麼事情,年紀輕輕竟然在校門口外糾眾打人,學生恐怕除了念書還得學會好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職#夜校#口角#安全帽#毆打#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67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