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女淚眼泣訴性侵! 伍迪艾倫反指對方被洗腦


發佈時間:2018/01/1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22: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發起「Time's up(時間到了)」的活動,訴求反性侵、反性騷擾,但這時候名導伍迪艾倫再次遭到養女狄綸法羅指控,在她7歲時對她上下其手,荻綸法羅更首度接受電視專訪,在鏡頭前落淚痛罵伍迪艾倫說謊;不過,伍迪艾倫仍維持一貫說法,批評荻綸是被養母米亞法羅洗腦,捏造不實指控。


 

伍迪艾倫和資深女星米亞法羅的養女,荻綸法羅在鏡頭前痛哭指控好萊塢大導演伍迪艾倫性侵,但對於這位名聲響亮的養父,荻綸法羅是滿腔的恨,控訴伍迪艾倫性侵,而當時她還只是個7歲的小女孩。

伍迪艾倫養女荻綸法羅說「當時伍迪艾倫坐在我身後,正當我在玩玩具火車時就侵犯了我。」荻綸法羅的這樁性侵指控,其實已經延燒長達25年,養父母都是好萊塢的大人物,當年一爆出來就成為頭條焦點,而現在已經32歲的荻綸法羅首度接受電視專訪,談這段傷痛經歷。

荻綸法羅表示,25年前她在養母米亞法羅的家裡,伍迪艾倫將她帶到閣樓裡性侵,她說就連保母都被交代過,千萬不能讓她一個人和伍迪艾倫獨處。在荻綸的專訪播出後,女星瑞絲薇絲朋也在網路上聲援她,但當事人伍迪艾倫則是否認到底,還說荻綸法羅已經「被洗腦」。
 

伍迪艾倫澄清這是毫無所謂的性侵,有的只是個「脆弱的孩子被憤怒的母親洗腦教導」,在備受爭議的分手協議中,說出這樣的故事。伍迪艾倫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外表達這樣的聲明,當年性侵事件爆發時,紐約州兒福部和醫院的兒童性侵團隊都曾介入調查,伍迪艾倫也公開否認過。

伍迪艾倫表示,荻綸法羅受到指引調教來訴說這樣的故事,他砲轟一切都是米亞法羅在主導的陰謀,就是為了要報復他,因為伍迪艾倫和米亞法羅交往13年,但最後米亞法羅發現伍迪艾倫居然愛上自己的養女順宜,兩人因此撕破臉,分手過程有如八點檔般戲劇化。

伍迪艾倫為了證明米亞法羅已經歇斯底里,還公開自己收到的威脅卡片。而這樁性侵官司,也因為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及孩子情緒脆弱不適合偵訊結案,現在又隨著反性侵活動受到關注;好巧不巧,揭發王牌製片哈維斯坦性侵惡習的記者,就是伍迪艾倫的親生兒子,而他也站出來批評自己的父親,及媒體產業和好萊塢大咖明星們儘管知道伍迪艾倫曾遭控性侵,但仍繼續追捧他那身為加害者的父親。

而接演伍迪艾倫下部電影的演員也被捲進口水戰,包括賽琳娜、亞歷鮑德溫、和這次獲金球獎提名最佳男主角的新秀演員,都變成網友質問的箭靶,不過究竟是家醜鬥爭還是性侵惡狼,雙方各說各話,兩敗俱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伍迪艾倫#醜聞#養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2157

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