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證實 多名台人疑涉詐騙在波蘭被捕


發佈時間:2018/01/19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22: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外交部今天證實,多名台灣人疑似涉及跨國電信詐騙案遭到波蘭警方拘押,駐波蘭代表處與當地相關機關密切聯繫,將持續掌握後續發展,也將積極維護國人權益。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波蘭警方昨天分別在3個不同城市,逮捕疑似涉及跨國電信詐騙案的中國大陸籍與台灣籍共48人,以及波蘭籍2人。目前還不確定其中有多少名台灣籍嫌犯。

 

李憲章說,駐波蘭代表處獲悉後,即召開專案會議規劃後續因應作為,並與波蘭相關機關密切聯繫。外交部也指示駐處積極維護國家尊嚴及國人權益,持續密切注意相關後續發展。

同時,他表示,外交部再次呼籲國人在海外商旅應提高警覺,遵守當地法令,切勿從事不法或與簽證目的不符的行為,以免得不償失。

法新社報導,波蘭破獲一個國際詐騙集團,逮捕多名台灣和波蘭嫌犯,他們1年內向中國民眾敲詐勒索了18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6500萬元)。報導指出,波蘭警方18日搜查首都華沙、克拉科夫(Krakow)和盧布林(Lublin)等地的5棟別墅,並訊問2名集團首腦,其中之一是波蘭女性。(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交部#詐騙#波蘭#電信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61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