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王子新造型曝光 要價台幣7200元


發佈時間:2018/01/1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22:04
圖/The Sun
圖/The Sun

英國威廉王子18日頂著新髮型拜訪兒童醫院,據稱他受不了弟弟哈利王子一直嘲笑他禿頭,索性把頭髮通通剃短。

英國王室的男性似乎逃不過禿頭宿命,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夫婿菲立普親王、查爾斯王儲,以及女王三子愛德華王子都有程度不等的落髮問題,但威廉王子的狀況更加嚴重。

 

威廉王子年輕時有一頭茂密金髮,英俊瀟灑。不過,翻看他在2011年迎娶凱特的照片,當時頭頂已經有點稀疏,近幾年落髮更多,儘管他現在才35歲。

2013年,喬治王子誕生時,威廉王子曾開玩笑說,喬治「頭髮比我更多,感謝上帝!」

王室男性成員掩蓋禿頭的方式,都是利用旁邊的頭髮,試圖遮掩禿頭部位。
 

不過,威廉王子昨天造訪倫敦一所兒童醫院時,以新髮型亮相。他把頭髮統一剃短至接近平頭,讓落髮的區域不那麼明顯。

「太陽報」報導,威廉王子的髮型出自妻子凱特的造型師建議。凱特長期以來都由設計師沃德(RichardWard)負責造型。據稱是沃德建議威廉王子換個造型,並叫來副手惠勒(Joey Wheeler)操刀,據稱要價180英鎊(約新台幣7200元)。

消息人士指出:「威廉王子接受了沃德的建議,由惠勒到肯辛頓宮去剪髮。」惠勒使用了「梳剪」的技術,比起電剪較不傷頭髮。

報導指出,威廉王子之所以換髮型,是因為哈利王子一直拿他禿頭開玩笑。

不過,哈利王子似乎也不適合說風涼話。近年來,他的後腦勺髮量也越來越稀疏,專家警告,他恐怕很快就會變得和哥哥一樣。

英國造型師費蘭(Adee Phelan)對威廉王子的新髮型豎大拇指。他表示:「威廉王子看起來比之前好上100萬倍。」(中央社)

圖/The Su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王子#禿頭#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06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