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持鐵鎚猛砸雙親頭 母重傷、父喪命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林政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22:10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因長期精神狀況不佳,再加上父親逼她去醫院就醫,母親也不斷催她去外頭找工作,今天(19日)上午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拿鐵鎚猛砸父母頭部,重傷的母親逃到陽台躲過一劫,而女子的父親因為頭顱破裂,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新北市板橋金門街的這棟公寓二樓,一名33歲的黃姓女子因長期精神狀況不佳,19日上午10點多,父親要求他去醫院就診,母親也一直催她趕緊到外面找工作,疑似因為不堪雙親壓力種下殺機,女子一時情緒失控,就手持鐵鎚朝父母的頭部猛砸;男子頭部滿是鮮血,躺在擔架上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房間牆面上留下大片血跡。



員警到場時,黃姓女子的64歲母親遭鐵鎚攻擊頭部困在陽台,而黃姓女子及67歲父親則反鎖在屋內,警方破門而入黃姓女子的父親因為頭部大量出血,已經奄奄一息。警方表示,黃姓女子聲稱父母親從小都經常責備她,所以導致她攻擊她的父母要報復。
 

附近住戶表示,這一家人去年才搬進來住,平時互動不多也很少看見黃姓女子出門,沒想到看似平凡的家庭,卻在這一天發生女兒拿鐵鎚弒親的人倫悲劇,重傷的母親被救出送醫,恐怕還不知道自己的老伴已經被親生女兒活活打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親#精神病#鐵鎚#人倫悲劇#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