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妻傻了!男星想結紮…媽阻止「生到有男的為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6:17
圖/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圖/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44歲藝人Paul和小17歲老婆咪咪結婚約2年,2人育有2個可愛女兒,時常一同上談話性節目討論家庭趣事,近日夫妻倆帶著媽媽上節目討論婆媳問題,Paul提到先前想過去結紮,卻在節目上直接被媽媽打槍,要求2人「生到有男的為止」,讓老婆當場嚇傻。

Paul和咪咪相差17歲,靠著分享夫妻間趣事上遍各大綜藝節目,2人原先育有1女,咪咪現又有喜,預計今年4月份將再添1女。近日2人帶上婆婆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暢聊「婆媳大戰」要老公選邊站。

 



過程中2人聊到咪咪懷有身孕,主持人吳宗憲話鋒一轉,反問媽媽「沒有男生是不是大問題」,原先Paul媽還笑答「沒關係再生就有了」,已44歲的Paul聽了直搖頭說「不會再生了」,並坦言曾想過生完這胎就會去結紮。

沒想到這番話直接被媽媽在節目中打槍,甚至要求夫妻倆「生到有男的為止!」讓咪咪當場傻住,場面一度尷尬,連主持人Sandy也直說「好可怕」。
 

對此,Paul媽認為小倆口還年輕,再拼一胎應該不是問題,而咪咪聽到婆婆的心願後,也答應「會再生一個男的給妳!」Sandy聽了也心疼的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先把二女兒好好生下來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aul#咪咪#結紮#婆婆#生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51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