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夫妻走紅毯曬恩愛 交往契機?靠教練當媒人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5:38

好萊塢男星的克里斯漢斯沃,憑著漫威英雄「雷神」,人氣持續攀升,最近還露面宣傳新作品《12猛漢》,其中他的妻子艾兒莎巴塔奇,在電影中也飾演他老婆,夫妻倆在大銀幕合體曬恩愛,連首映會都是同台亮相,戲裡戲外都鶼鰈情深,還透露年輕時交往的過程。


 

《12猛漢》日前在紐約舉辦盛大首映,戲裡率領12名「綠扁帽」特種部隊隊員,秘密潛入中東的克里斯漢斯沃,穿著合身深色西裝,愛妻艾兒莎巴塔奇,則穿著一襲黑色低胸透紗緊身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郎才女貌羨煞眾人。夫妻倆甜蜜合體走紅毯,被問到兩人當初如何開始交往?克里斯漢斯沃害羞表示,最初是他主動聯絡,他回想道:「當時朋友有意介紹我們認識,我就先查了一下,發覺她人美又善良,所以我先傳訊問她:『哈囉,我叫克里斯,妳願意跟我約會嗎?』」巴塔奇也說,她當時的口音教練,正巧是漢斯沃的教練,頻頻向她提及這名澳洲演員,還給她看對方照片,巴塔奇說:「因為她不停撮合,為了讓她不要再提,我決定跟克里斯約一次會。感謝有她,我們今天才有如此美滿的家庭。」



這次在電影中飾演綠扁帽隊長,克里斯漢斯沃其實壓力很大,他說:「大多數的人並不知道這個重要的機密軍事任務,我們拍攝時與許多軍人碰面請益,做足準備,只為忠實詮釋這些真實綠扁帽隊員。」劇組也特地邀請實際參與這個軍事任務的真正綠扁帽隊員觀賞《12猛漢》,還好隊員們都稱讚這部電影拍得很棒,真實呈現當時的狀況,讓他吃了一顆定心丸,對他來說是最好的肯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好萊塢#12猛漢#艾兒莎巴塔奇#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27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