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外遇狠夫殺妻 老父墳前寫遺書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5:09

昨日彰化發生的殺妻案,王姓兇嫌今天移送依舊不發一語,家屬怒控他思想偏激,連1歲的孩子也不放過,根本想全部都殺了,自己再一死了之!死者的妹妹當時聽到爭吵抱著外甥下樓,目睹姊夫殺姊姊,驚嚇過度無法入睡。家屬說連孩子也整身都是血,恐怕留下陰影,不敢讓他住家裡。


 

王姓嫌犯狠心殺妻,經過一個晚上移送時依然冷靜淡定,他殺妻之後跑到父親的墳前,用手機留訊息寫遺書,警方在他車上發現一綑繩子,研判他打算一走了之。



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鐘振邦表示,該嫌感情糾紛談判破裂,進而失手殺死妻子。
 

嫌犯否認家暴,不過他懷疑太太有外遇,吵架後太太帶著孩子回娘家,於是他帶著美工刀到娘家談判,後因談判破裂,便拿出美工刀殺妻。

灰色上衣的是者的妹妹,他目睹姊夫行兇過程,心情怎麼也難以平復。當時她抱著1歲的外甥,下樓看到姊夫拿刀刺姊姊,她趕緊放下孩子阻止,還拿出手機錄影,想藉此嚇阻姊夫快住手,沒想到姊夫因此更抓狂,反過來拍掉她的手機,掐住她的脖子,她掙脫之後衝到外面求救。



家屬說妹妹驚嚇過度整夜無法入眠,就連孩子恐怕也有陰影,已經準備搬家。家屬怒控嫌犯思想偏激,根本想通通都殺了,連親生兒子也差點遭毒手!

曾經相愛的戀人夫妻,丈夫狠心殺妻,外人眼中愛爬山的陽光男,變成殺人兇手;他還曾在臉書上留言,「永遠是多遠?就是死後的下一秒。」,手刃枕邊人,讓才1歲的孩子沒了媽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孩子#殺妻#感情#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0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