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忘拉手煞車 貨車撞手機行嚇壞顧客


發佈時間:2018/01/1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5:11

18日晚間9點多桃園南崁一名貨車駕駛下車買東西,忘了拉手煞車,貨車一路滑行穿過路口,直衝一家手機行,不但撞破店裡的玻璃門還波及兩部機車,店裡的顧客和店員都嚇壞了,還好閃的快沒有人員受傷。

因為忘拉手煞車,導致貨車自滑60公尺,一路撞上手機行嚇壞顧客,有客人在手機店裡挑選商品,沒想到下一秒,貨車衝了過來,直接撞上玻璃門客人嚇得趕緊往後退,當時這輛兩噸半貨車,衝進騎樓的時候,還撞倒了停在一旁的機車,幸好車速不快只卡在玻璃門前 ,但撞擊聲響已經讓店員嚇壞了,被撞店家的員工表示以為是外面出車禍,結果是自家被撞。

 



門口的機車被撞到東倒西歪,連人行道上水泥擋柱也被撞倒,整片玻璃門都被撞開,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路口監視器拍下當時這輛大貨車閃著黃燈從南崁路南山路口滑了出來,一路滑行過路口,卻幸運的沒有撞到路上的車,直到撞上店家,才發現車上竟然沒有駕駛。

南崁所警員林采縈表示,由於下車時忘記拉起手剎車,造成小貨車滑行經過南崁路與南山路口撞進手機行。原來是這名貨車駕駛將貨車停放路邊,要下車買東西吃,但竟然忘了拉手剎車才導致貨車向前滑行一路撞進對向的手機店。
 

店家玻璃門毀損還有兩輛機車也被波及,但還好沒有人員傷亡,這糊塗駕駛一時粗心可要付出不少賠償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桃園#事故#手機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