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老爸出擊!余天15分鐘1通電話替女催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3:55

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確定投入北市中正萬華議員初選,今天上午開始到菜場拜票,不過婆媽們見到余筱萍一開口就是說接到爸爸余天電話,因為余天親自出馬用電話錄音拜票,從18日開始選民說幾乎15分鐘就有一通,余筱萍政壇新人要讓選民印象深刻,狂打老爸牌!


 

開始「走從」!余天女兒余筱萍到菜市場拜票,但婆媽們見到人第一件事情是說有接到余天的拜票電話,還有民眾情緒激昂,要余筱萍下次帶爸爸一起來!婆媽們就愛余天這一味。



余天親自出馬用電話錄音拜票,從18日開始狂Call,中正萬華民眾幾乎人手一通,果真打出老爸牌很吃香。余筱萍說爸爸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畢竟已經出道50年,介紹講爸爸、競選宣傳衛生紙上也有和爸爸合照,還在初選階段就卯足勁,畢竟民進黨北市中正萬華議員新人競爭激烈,余筱萍有爸爸余天加持,之後還要跟著出來跑攤、辦演場會,婆媽們聽到都完全融化,真的很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拜票#電話#余筱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1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