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想逛夜市」 胡金龍抽空幫電腦站台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傍晚抵台的道奇隊,行程很滿也很趕,不但對上中華職棒明星隊,不少球員也有其他活動要參加,像是我們旅美球員胡金龍,還特地抽空幫科技公司站台,這場合作費用就高達8位數。胡金龍說,下午要和中職的比賽,他心情上有點緊張,但希望有時間能帶其他隊友,逛逛台灣最有名的夜市。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凌晨2點才敲定的活動行程,球都還沒打,胡金龍眼睛睜開先趕場。記者:「要比賽了,緊不緊張?」道奇隊球員胡金龍:「有一點,感覺不錯。」記者:「這一次行程很趕對不對?」胡金龍:「對呀對呀。」

記者:「是不是起了一個大早?」胡金龍:「先讓我們過一下好不好,先讓我們到今天活動現場。」

或許是近鄉情怯,對上中職的第一戰緊張緊張,代表出席科技公司的記者會,胡金龍也有點生澀,話很省,但畢竟這合作費用,高達8位數,廠商提供2台電腦給道奇,受惠的人當然得說幾句好話加持了。

胡金龍:「電腦這東西,對我們球隊來說,球員其實蠻需要用到的,因為我們每天比完賽,或比賽之前,我們都會了解投手的狀況,或自己打擊的姿勢有沒有變調。」

科技公司相準道奇訪台,搭棒球熱,贊助行銷,宣傳自家品牌,但球迷們最關心的,應該還是這些球星或旅美好手們的動態吧。胡金龍:「今天晚上比完賽之後,有機會的話,帶隊友他們去夜市走一走。」

問題是,行程有夠趕,其他球員也有公開活動要跑,還不曉得是不是有時間逛夜市,就得先蜻蜓點水,把自己的賣點、附加價值發揮到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20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