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相親節目被嫌棄 劉鑾雄子「露臉」秒翻盤


發佈時間:2018/01/1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2:39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富商劉鑾雄和女星的花邊新聞,經常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而他的長子劉鳴煒接手老爸事業,現在是華人置業董事會主席身價不凡;去年上相親節目找來10幾位女生,只聽聲音不看人投票,一開始劉鳴煒票數落差懸殊,但拉開布幕後真實身分揭曉,女性來賓立刻跑票瞬間翻盤。

華人置業董事會主席劉鳴煒躲在布幕後說,他在香港長大,曾在國外留學,也曾從事金融地產。隔著布幕,只聽聲音不看長相,也不知道身家。劉鳴煒參加港版相親節目,被問及當約會時只剩1百元港幣會怎麼過?「1百元應該夠買2人的菜,然後回家做飯」。

 

答案很安全,但似乎不受到節目女嘉賓的青睞,第一輪投票比數,輸給25歲的新晉演員兼導演游學修。

節目嘉賓還說,如果是男神的話應該更年輕一點,劉鳴煒不是不真誠,只是我覺得他比較老練。

第二輪投票落差更懸殊,比數來到11比2,但就在布幕拉開瞬間情勢大翻盤!劉鳴煒身分曝光,來賓們急速跑票,劉鳴煒反敗為勝。這段去年參加相親節目的片段引發討論。
 

劉鳴煒的父親是香港富商劉鑾雄,早期製造吊扇起家,後來跨足地產致富;而讓大家關注的是他和女藝人的花邊新聞,大陸媒體報導指出,大劉收獲了一個「香港女星狙擊手」的稱號。而兒子劉鳴煒是現任華人置業董事會主席,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劉鳴煒事後表示,參加相親節目是為了好玩,但也從來賓反應得知現實價值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鑾雄#女星#劉鳴煒#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86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