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瘋「豐唇」 沒變性感卻反成「梁朝偉」


發佈時間:2018/01/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3:38

許多女孩都會想要變得像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美艷性感,尤其是她豐滿的雙唇,總讓人想要一親芳澤!但決定豐唇之前,可要更加小心。高雄1名22歲女子不滿意自己上唇太薄,至坊間診所注射玻尿酸,沒想到竟引發感染,上唇腫到有如掛著1條香腸。


 

收治案例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周杰表示,該名女子一進來診間就是「嘟」著嘴,一問之下才知道她3個月前到坊間診所做豐唇術,診所醫師在她上唇注入玻尿酸,術後覺得上唇疼痛,且效果「超乎預期」,女子表示自己想要性感的嘟唇,但這也『嘟』得太不自然了!



醫師診斷,女子上唇已引發感染,且內部有膿水才造成嚴重「腫脹」,必須動刀,在上唇切立小切口,取出內部混雜細菌膿汁與玻尿酸,才改善女子發炎狀況。若再延遲就醫,還可能併發蜂窩性組織炎,上唇恐整片潰爛或壞死。花了好幾萬元,沒變性感卻反成「西毒歐陽鋒」,折騰了3個月之後回復原來狀態。
 

周杰表示,坊間為削價競爭,有可能使用的玻尿酸濃度不夠、品質差,增加感染機會。建議民眾進行玻尿酸美容手術前,一定要主動要求看玻尿酸外盒是否未拆封,且是否印有衛福部查驗合格字號。


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梁朝偉飾演西毒歐陽鋒。

圖/YouTube

實習編輯 劉曉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豐唇#整形#安潔莉納裘莉#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3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