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架18天! 陸影音網復播林心如新戲


發佈時間:2018/01/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1:33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藝人林心如本月初因被大陸網友舉報台獨,造成她所製作的影視劇在大陸影音網站被下架,不過現在事件出現變化!今天這部影視劇已經恢復上架,大陸環球時報也以評論指出,連續劇本身不涉政治,拿到文化部的輔導金也不等於宣傳台獨。

在大陸影音網站遭到下架18天,林心如工作室的作品《我的男孩》18日恢復上架,大陸環球時報斗大的標題,強調這是被舉報台獨的林心如「終獲清白」。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相信有關方面會進行客觀評估,並妥善處理。



這起事件起因於12月底,接連2名舉報人向廣東省廣電局實名舉報,說林心如新戲拿到文化部輔導金,等於接受台獨資助,這項舉報很快在官網上得到回應,騰訊網上的相關影音也隨即下架。
 

面對爭議,林心如工作室發表聲明,駁斥網上所謂「林心如台獨」的訊息,並表示是惡意造謠、嚴重誹謗。

事隔半個多月電視劇在18日復播,環球時報更以評論員文章表示,打擊台獨要「定點清除」避免誤傷,並認為《我的男孩》這部劇本身不涉政治,台灣社會也沒有把文化部的補助金跟「宣傳台獨文化」聯想。

對於《我的男孩》獲得復播,出資的八大電視台表示期間並沒有經過任何協商,但對這樣的結果樂觀其成,林心如工作室則只對外表示感謝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心如#我的男孩#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2364

0.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