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女再指控猥褻 大導演伍迪艾倫反擊


發佈時間:2018/01/19 0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1: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導演伍迪艾倫今天針對養女戴蘭法羅指控他猥褻發布聲明,奮力想遏止此事引發的反彈,指控往日伴侶米亞法羅一家「無所顧忌地」利用反對性騷擾的運動,重提多年前的不實指控。

法新社報導,戴蘭法羅(Dylan Farrow)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的完整內容今天播出,她流淚指控伍迪艾倫(Woody Allen)否認此事是說謊。她詳述往事,宣稱1992年才7歲時遭伍迪艾倫猥褻,觸摸私處,地點在養母米亞法羅(Mia Farrow)位於康乃狄克州的住處。

 

82歲的伍迪艾倫稍後發布聲明說:「儘管法羅一家無所顧忌地利用『時間到了』運動(Time s Up )帶來的機會,重提這項不實指控,並不會使它比以前更為真實。」

他又說:「我從未猥褻自己的女兒,1/4世紀前的所有調查都已獲此結論。」

1992年,伍迪艾倫和多年伴侶米亞法羅的分手大掀波瀾,因為伍迪艾倫離開她,和她前段婚姻時的養女宋宜(Soon-Yi Previn)在一起,宋宜年僅21歲。戴蘭法羅的指控當時首度浮上檯面,她至今仍堅持所提指控。
 

伍迪艾倫執導超過50部電影,拿過4座奧斯卡獎,在歐洲也獲獎不斷。這位享譽國際的導演過去一直否認養女沒獲得證實的指控,他至今事業仍相當風光,也維持和宋宜的婚姻。

不過,好萊塢近期大爆性騷醜聞,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金獎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Spacey)都因此事業大挫,對伍迪艾倫的撻伐也因此升溫。戴蘭法羅說,全世界終於願意聽她說話。

在哥倫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節目播出的專訪中,她看到伍迪艾倫否認指控的片段後傷心落淚。她說:「他說謊,他已經說謊很久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伍迪艾倫#養女#猥褻#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347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