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養後才領回 3歲女童疑遭虐死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虐兒事件!彰化一名才20歲的年輕媽媽,涉嫌用熱熔膠棒打女兒,導致孩子全身是傷,9日晚間孩子奄奄一息,才趕緊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死亡,警方表示,女童1月底才剛滿3歲,因為生父和祖母都在監獄服刑,2年前女童被交由寄養家庭照顧,好不容易安置期滿,1月20日孩子交還開始和生母相處,沒想到年輕媽媽照顧她不到20天,孩子竟然死了。

媽媽抱著3歲孩子衝進急診室, 急的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下來,但女兒已經奄奄一息,急救後仍回天乏術,醫生發現女童四肢、額頭、身體,幾乎全身都出現大面積瘀傷,懷疑遭到虐待,立刻報警,警方將女童母親及同居人約談到案。

記者VS.女童母親:「為什麼要打小孩?小孩身上的傷是你打的嗎?」

2個人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警方調查,女童媽媽才20歲,3年前生下孩子,但因為當時未滿18歲,孩子生父和阿嬤也因為販毒入獄服刑,因此被社會處列為「高風險家庭」,2010年11月強制將女童安置在寄養家庭。

之後女童母親和另一名男性同居,好不容易去年底安置期滿,社會處採寄養童漸進式返家模式,多次送孩子回家和生母相處,社會處觀察認為女童和媽媽相處融洽,上個月20日,才完全將女童交給親生媽媽照顧,沒想到過不到20天,孩子竟然死了。

男嫌疑人親友:「(女童)有一點遲緩兒,她媽媽就常常打她。」

女童媽媽和同居人都有毒品前科,也承認因為孩子不吃飯、愛哭鬧,曾用熱熔膠棒或徒手打小孩,但女童死因是否和重傷害有關,還得解剖釐清,可憐的是,女童1月30日才剛過3歲生日,沒想到卻從此來不及長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856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