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不住加油添醋!中山大學研究 男見美女易說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9:24

見美女易說謊! 中山大學研究登國際期刊

高雄中山大學跨校研究,男性看到美女或是清涼照,容易因為性衝動說謊,或是做出不道德的行為,例如為了給女生好印象,會將家世背景加油添醋!校方把男生分成兩組,一組觀看穿著火辣的美女照片,另一組觀看普通照片,後來測試在酬勞信封袋內多放一枚50元銅板,結果看普通照片的人接近8成歸還,但看完辣妹的男生只有一半左右,誠實度下降。

 



中山大學更研究發現,喜歡美女辣妹的男人容易說謊,或是做出後悔的選擇。教授邱文彬表示受到性刺激的情況下,可能就會做出一些後來會後悔的事情,人在比較衝動或是比較自制力低的情況下,就不會想太遠,會想要立即滿足一些事情。


 

教授安排兩組男性受測,一組看辣妹清涼照,另一組觀看女子普通照,他們在酬金的信封袋內多放一個50元銅板,看完辣妹照片的男性只有將近一半歸還,另一組有接近8成還錢,顯示火辣照片讓很多男性不誠實;另一項測試,規定找出2組數字相加等於10,正確答題越多就能獲得好處,結果清涼照的男性作弊較多,對照組較少。

中山大學研究,男性容易因為美女清涼照誠實度下降,或是因為性衝動做出後悔的選擇,研究發表在期刊上獲得國外主流媒體關注,有趣的實驗或許能解讀男性當下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研究#性衝動#女性#男性#中山大學#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1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