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利刃殺妻後從容離開 留1歲兒血泊中爬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8:24

殘忍!親手殺妻竟從容離開 6小時遭警逮捕

18日上午10點左右,彰化福山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件,殺人的王姓嫌犯疑似和妻子起口角爭執還家暴,他的妻子就回彰化娘家暫住,不過王姓嫌犯上完大夜班後,竟然到娘家用美工刀親手殺害妻子,不顧一旁小姨子錄影制止,把人反鎖後匆容離開命案現場,留下自己只有1歲大的兒子,在滿是血跡的地上爬。

 



穿著白襯衫藍外套、戴著眼鏡長相斯文,殺妻王姓嫌犯被警方逮捕時表情冷靜,態度從容,完全看不完出幾個小時前,他狠心下毒手殺害妻子。救護車趕到事發現場,後頭跟著的警車,3、4名員警荷槍實彈趕緊下車,因為民宅裡發生丈夫手刃妻子的凶殺案。

死者父親聽到消息趕回家,卻沒辦法看女兒最後一面,當場情緒失控、崩潰!
 



死者父親不敢相信,女兒竟然慘死在自己的家裡,凶手還是自己的女婿。警方表示王姓嫌犯上完大夜班,直衝丈母娘家,把在二樓的妻子一路拖到一樓,拿著自己帶來的大型美工刀割妻子的脖子,目賭一切的小姨子滿身是血,跑到外頭求救,鄰居到場發現許姓死者被反鎖在廚房,嫌犯已經逃逸,只有一個1歲的男嬰在地上爬,身上還有血跡。

王姓嫌犯行凶後不到6個小時,警方就在龍井的馬路上看到王姓嫌犯閒晃,當場逮捕,他為什麼會狠心手刃自己的妻子,警方還要再調查,死者家屬仍不能接受,雖然嫌犯已經落網,但留下1歲的男嬰,好好的家庭支離破碎,沒有雙親的幼子最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美工刀#娘家#家暴#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68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