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華工會到百貨前抗議 盼撤銷解僱


發佈時間:2018/01/1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6:15
圖/TVBS
圖/TVBS

多位遭到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以虧損為由解雇的員工,今天到美麗華百貨前抗議,要求球場兼百貨的董事長黃世杰應該儘速召開董事會,撤銷解僱決定、發給年終獎金,以及調薪3%。

曾舉辦LPGA的美麗華球場爆出勞資爭議,美麗華開發(股)公司企業工會理事黃修平說,公司11日約談工會會員,12日就解僱18名員工,包含15名工會成員。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秘書葉瑾瑜說,由於美麗華工會跟公司的勞資爭議調解會議沒有共識,會中代表公司席的孫姓副總,即使在新北市政府也認定解雇有疑慮下,仍不斷以沒有授權為由,不願意答應工會提出的訴求,因此今天才決定到相關企業美麗華百貨前抗議。

美麗華工會要求,美麗華集團百貨大賺週年慶,球場也風光舉辦裙擺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應該發給年終獎金讓勞工過好年、工人調薪3%、美麗華球場兼美麗華百貨公司董事長黃世杰也應儘速召開董事會,撤銷解僱決定。

美麗華球場副總孫世雄接受電訪回應,去年球場營運真的虧損太多,對於全體員工無法發放年終獎金真的很遺憾,但真的也無法負荷調薪3%。他無奈說,如果可以負荷得起調薪,也不會走到要解雇員工的這一步。
 

孫世雄表示,對於遭受到波及的美麗華百貨真的很抱歉,儘管百貨跟球場是同一個集團,但兩者是不同公司,股東組成也不一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麗華#解雇#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