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眼紅陷害」 朝青龍喊冤:沒打人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2 19:29

朝青龍因為涉嫌酒後打人,閃電退出相撲界,沒想到朝青龍返回蒙古老家,卻大聲喊冤,說他根本沒打人,還說「因為自己表現太搶眼,在日本有人看不順眼」,爆料自己遭到陷害;不過日本媒體報導,退出相撲界的朝青龍,下一步極有可能轉戰職業摔角。

身穿蒙古傳統服裝、戴著毛帽,前相撲橫綱朝青龍,在大批人潮簇擁下回到蒙古。蒙古民眾:「歡迎大橫綱朝青龍回家。」

鄉親的熱烈歡迎,讓朝青龍露出久違的笑容,不過在隨後的記者會上,他臉色一變,說自己遭受不白之冤。前相撲橫綱朝青龍:「坊間眾說紛紜,但我沒有把別人的鼻子打斷,我從未對人暴力相向。」

突如其來的大翻供,道盡2月含淚引退的滿腹委屈。朝青龍:「日本相撲協會的規則太嚴苛,我的實力太強了,也許因此讓人不順眼。」

不但對日本相撲協會頗有微詞,就連日本記者提問,也吃了閉門羹。日本記者:「引退後第一次回蒙古嗎?」朝青龍:「今天我只說蒙古話,(你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朝青龍對日本的不滿,從在成田機場搭機時,就寫在臉上,對於日本媒體緊迫釘人,他板著臉、一言不發,但是一回到烏蘭巴托,立刻笑臉迎人,還在數百名粉絲的簇擁下,前往國會大樓跪拜成吉斯汗。蒙古民眾:「蒙古人都認為,朝青龍是被逼退的,待在日本也沒用,還是回來蒙古好。」

雖然朝青龍尚未表態,下一步會從政或從商,日本媒體研判他將轉戰職業摔角界,甚至已經開始籌組自己的摔角團體,朝青龍選擇從蒙古再出發,積極安排復出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青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8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