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可幫忙代練線上遊戲 47名被害人遭詐騙


發佈時間:2018/01/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5:41

【鏡週刊報導】 刑事局偵九大隊在苗栗縣逮捕一名張姓男子,他在網路上宣稱可幫忙客人「代練」線上遊戲角色,並稱拍賣名牌球鞋、iPhone,甚至是名貴寵物魟魚、鸚鵡等,要求買家匯款至指定帳戶,或利用第三方支付至超商繳費,但事後就人間蒸發。警方說,張嫌從去年5月至去年12月不斷犯案,有47人受騙,估計不法利得達47萬餘元。

專案小組指出,狡詐的張嫌從去年5月至12月間,在網路平台「旋轉拍賣」或「Facebook」上,用每個2,500元代價收購「Dan Brossur」「羅佑恩」「Villy Hans」等多個分身帳號,向賣家稱可幫忙代練線上遊戲角色等級,或販賣高價手機、球鞋、遊戲點數卡,還有名貴稀有寵物血紅龍、鸚鵡等,以市價7、8折出售,吸引買家上鉤。

 

被害人上當後,張嫌再向其他賣家購買遊戲點數,待遊戲點數賣家提供帳戶後,張嫌隨即將遊戲點數賣家的帳戶轉予被害人要求匯款,事後就斷絕聯繫。而張嫌利用自己騙得的大量遊戲點數,再自行提升線上遊戲「楓之谷」「CS」的角色等級,並把人物或裝備轉賣獲利,每次可得手4、5萬元。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恐嚇老婦將遇血光之災 陸客組「祈福黨」詐財
 
訂2組變20組 男網購保險套遭騙萬元
網賣愛瘋、筆電小心!嫌犯假匯款騙30人得手百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線上遊戲#詐騙#遊戲點數#代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96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