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情網!女用「美聲」誘男投資 匯款遭攔阻


發佈時間:2018/01/1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2:23

台東有名60歲單身男子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詐騙集團用很甜美的聲音及長時間和他曖昧讓他陷入情網,詐騙集團見時機成熟就要他出錢投資股票,男子被愛沖昏頭也立刻答應,直到銀行行員發現帳戶有問題,在員警和鄰居的勸說下才驚覺被詐騙。


 

男子站在銀行櫃前要辦理匯款,但是他拿著手機一直通電話讓行員懷疑他遇到詐騙。帳戶明明有問題,男子還是堅持要匯款。

保七員警詢問男子匯款原因,張姓男子表明為了買股票,但買股票做投資卻把錢匯進有問題帳戶裡,還好剛好經過的鄰居補了一句「那個女生還說要和他在一起」,才讓員警更肯定就是遇上詐諞集團。


 

原來家住台東的60歲張姓男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潘小姐的身分謊稱自己是生技公司的投資顧問,因為聲音很好聽,長期甜言蜜語下讓張姓男子陷入情網,在取得信任後潘小姐就拜託張姓男子投資未上市股票,以高獲利當作誘餌,還不斷撒嬌說想和他在一起,張姓男子被愛沖昏頭跑到銀行打算匯出41萬元的積蓄。

保七台東警勤室主管彭成瑜描述,詐騙集團針對單身熟男熟女,就是「孤單寂寞想要有人陪」的這種心理,就會告知他們只要匯款就會跟他們在一起,但這都只是甜言蜜語的騙人手法。

雖然員警和鄰居不斷勸說,不過男子始終不相信是詐騙,後來由行員查詢銀行帳戶才發現根本沒有潘小姐,男子才驚覺被騙,所幸41萬元積蓄及時被行員及員警攔阻,才順利保了下來。

不過兩週內就發生五起類似的電話愛情詐騙,有假扮戰地軍官,也有假扮富商騙錢,最高被詐騙超過30萬,全都是為愛沖昏頭,連面都沒見過就以為遇上真愛,小心代價就是把辛苦錢送進詐諞集團口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曖昧#情網#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78

0.3699

0.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