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G生活健康讓韓流不寒 用行動關懷您的生活健康


發佈時間:2018/01/1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1:56

韓國LG集團於1947年從第一瓶保養品起家,開始創造消費者的健康美麗的生活。


特別在2009年在台灣成立法人公司以後,致力於專業生活健康公司形象,LG生活健康為了能提供使顧客感動的商品及服務,展開了更有效率且集中式的經營策略。所追求的目標是創造消費者價值及正道經營的公司。這不僅提供令消費者感動的服務也可以引導消費流行指標,這種的差別化也意味著與消費者形成特別的關係。

 

LG生活健康除讓經營更透明化,致力將以國際水準的品牌,為消費者改善生活品質、提升生活品味外,具有意義的行銷活動也能改變消費者生活態度加入友愛地球環境的行列,同時也提昇企業價值強化達到優質競爭力。

為此LG生活健康為台灣消費者引進各種優質品牌,不管在化妝保養品及生活日用品上,均透過變化和革新,不斷求新求變,其中保養彩妝品牌有「WHOO后」、「SUM37」、「秀麗韓」 、「ISA KNOX」、「BELIF」 等,為五個主力發展的品牌。主依照不同族群的膚質需求及購買習性而設計的國際化品牌,目前在不同通路均獲得消費者高度支持。

另外,超人氣生活日用品品牌 「ELASTINE 伊絲婷」是香水也是洗髮精「ON THE BODY」微香系女孩「REEN」潤膏「麗奇」專業牙膏牙刷「DR.GROOT」您個人的健髮專家等,進入台灣髮類、沐浴、口腔等日用的市場後,尤於在韓國擁有專屬香氛研究室等多種專業研究所,透過韓國巨星加深品牌印像下。短短幾年間,在台分佈率已達80%,根據尼爾森資料,已在台灣髮類排名第6名。
 

如此驚人的成長。主要全因為LG生活健康以實現健康和美麗的商品及為消費者創造的消費價值,追求成為消費者的幸福且付出熱情及給予100%信任企業的努力。隨著消費者對於LG生活健康商品的熱愛旋風,很短的時間內非旦超越的不少歷史已久的海外品牌,引起海內外日用品品牌業者的矚目,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 

除此之外,在台灣耕耘的LG生活健康法人為力求實踐社會責任,除引進國際化管理標準積極培養在地人材,現任的法人長 陳子儀便是首位的台籍法人長,任聘為總經理,今年LG生活健康來到70周年,為慶祝70周年,台灣法人亦特地以關懷社會角度出發,希望在歲末年終之季,愛心不落人後,抱著一顆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初衷,捐贈日常用品給花蓮社會局的弱勢團體,該團體主要照顧弱勢族群,落實社會救助;照顧中低收入老人及身心障礙者經濟需求;關懷老人暨身心障礙者生活;廣結資源推動社會福利工作;保護兒童、少年、婦女。期待此公益行動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G#WHOO后#SUM37#秀麗韓#ISA KNOX#BELIF#ELASTINE 伊絲婷#香水#洗髮精#ON THE B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6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