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行李超重多收費…他把10衣8褲穿身上 登機遭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20:09
英國一名男子把10件衣服和8件褲子穿上身,結果登機時遭到拒絕。(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男子把10件衣服和8件褲子穿上身,結果登機時遭到拒絕。(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去冰島旅遊,回程時發現行李超重,為了避免要加收費用,他竟將8件褲子和10件上衣穿在身上。只是他這樣子做,航空公司卻拒絕讓他登機,並且報警將他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威廉斯(Ryan Carney Williams)10日當天,準備從冰島搭乘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的班機返回倫敦。由於他在回程時發現行李超重,為了避免被加收費用,於是想出解決方法。

 

威廉斯將塞不進行李箱的10件衣服和8件褲子直接穿在身上,心想這樣應該就可以省下這超重的費用。沒想到櫃台人員看見之後,卻拒絕發登機證給他。威廉斯得知後反問「我又沒有做錯什麼」。

航警獲報趕到現場,最後把威廉斯帶走。隔天他重回機場,原本想搭另一間航空公司的班機返國,但仍遭到拒絕,他一度氣得大罵「又來了!沒有實質理由卻兩天被兩架班機拒載。」最後他改搭挪威航空公司的班機才順利返國。

事後威廉斯把這過程拍下來,並且上傳到推特,質疑英航是否因為他是黑人而歧視他?但英航反駁是因為威廉斯態度惡劣,櫃台人員才拒絕幫他辦手續。事後這2間拒絕他搭乘的航空公司,也都把款項退還給威廉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李超重#航空公司#登機#衣服#褲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200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