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性侵疑雲 曾志偉親上火線:完全捏造


發佈時間:2018/01/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8:48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藝人曾志偉捲入藝人藍潔瑛性侵疑雲,還被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陳年影片再度被拿出來作文章,儘管曾志偉曾發聲明,不過擋不了網路輿論,下午他親上火線澄清,強調所謂的性侵事件完全是捏造的,他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調查,也要走法律程序維護聲譽。


 

香港藝人曾志偉對於性侵疑雲開記者會澄清,表示針對網路上流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的報導,可以告訴大家完全是捏造的,尊重女性是他堅持的原則,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也堅決用法律手段維護聲譽。

面對香港資深藝人藍潔瑛一段流傳,在網路上專訪說90年代曾遭演藝圈大哥性侵的事情,近日影片再度流傳,大陸女模教母韓穎華還點名大哥就是曾志偉,而且涉及不只一起性侵女藝人,捲入性侵疑雲,曾志偉召開記者會大力澄清。

曾志偉說,對於韓女士在新浪微博的不實指控,將起訴韓女士,目前也已經走在法律程序。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也到場力挺,從記者會一開始就和父親一起出面致意,全程參與。記者會現場不只港媒、陸媒,超過20家媒體到場擠爆現場,曾志偉先用粵語澄清,再用中文重複一次。
 

曾志偉說希望那些通過網路傳布散布不實謠言、惡意中傷他人的歪風可以早日停止。曾志偉表示,過去他不曾對任何網路謠言回應,但藍潔瑛這段4年前的專訪再次曝光,時間、地點、人物、發生過程被指向是曾志偉,導致性侵疑雲話題再起,但香港從來沒有成案,曾志偉強力否認,他表示已經準備進行提告,相信法律會還他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志偉#藍潔瑛#性侵#記者會#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40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