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天內換觀傳局長 員工列隊歡迎陳思宇


發佈時間:2018/01/17 18:24

台北市觀傳局長10天內火速換人,新接任的局長陳思宇就職第一天,觀傳局同仁特別列隊歡迎,還特地幫她印好新名片,陳思宇強調,名片是臨時印好,不是早就準備好的,而她下午拜訪市議會,她的議員父親陳建銘要她好自為之。


 

「做的不好或者做錯絕對追究到底,絕對大公無私,所以你自己要好自為之。」,議員陳建銘講明以後會嚴格監督,寶貝女兒陳思宇接下台北市觀傳局長,議員爸爸陳建銘多所叮嚀,尤其是台北燈節。

陳思宇一上任就扛下燈節重責,雖然是臨危受命,但觀傳局長人事底定之快,8日簡余晏傳出請辭後,9日開始請假,直到16日下午2點說辭呈已經交給柯文哲,3點半市府隨即宣布陳思宇接任,17日立刻上任。10天內火速換人。不到一天,陳思宇名片已經出爐,更讓外界看到北市府的高效率。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提到,昨天傍晚因隔天一早要前往議會,所以詢問同仁名片事宜,隔天早上9點他進辦公室時名片就已經在桌上。31歲的陳思宇原本在當父親的研究室助理,後來進入市府,從觀傳局機要秘書,副發言人、再接局長,歷練不少,原本傳出她有意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陳思宇表示,不一定要拘泥於用選舉的形式去做公共服務。她從政一路高升,不免被貼上政二代標籤,陳思宇得用成績來證明自己有能力勝任,而台北燈節將是她的首要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議會#陳思宇#觀傳局#台北燈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6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