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工作受傷截肢!團保只賠5千 公司想資遣還嗆:小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7:30
女網友因為工作受傷導致左手中指被截肢,不料公司竟想資遣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因為工作受傷導致左手中指被截肢,不料公司竟想資遣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位「慣老闆」的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去年在工作時受傷,手指頭還因此截肢,但團體保險只賠償5千多元;沒想到受傷後還被公司強迫回去上班,現在還想將她資遣,女網友急得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她在去年10月28日工作受傷,送醫之後左手中指被迫截肢,但是公司團保卻只賠5400元,讓她不禁要問「合理嗎?」女網友還提到,職災期間她拿診斷書向公司請假,老闆娘竟說「醫生說的不算數!」強迫她得回去上班。

 

女網友還表示,去年12月12日復工之後,卻被公司不斷刁難還言語羞辱,說手指斷掉1個月不上班是「懶惰」,實在是不要臉,還說「手指頭斷掉是小傷」。另外她提到「禮拜六上班叫我們不打卡領現金合法嗎?」現在手指頭嚴重變形,對方卻怪她無故請假,女網友說自己請假是復健和回診,也都有假單和收據證明,現在卻要資遣她。

其他網友看了女網友的處境後,紛紛建議「向縣市政府勞工局申請職災(醫療減免,工傷假,失能補助),資遣費+失業津貼」;還有人認為「一節手指5400?加個0都不夠!」、「請她開非自願離職書給妳,可領補助,是開非自願離職喔!然後要給資遣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截肢#團體保險#資遣#左手中指#懶惰#小傷#不要臉#假單#收據#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3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