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改造槍械元老栽了 長期擁槍自重販毒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7:47

基隆一對情侶長年在北台灣持槍販毒,其中男方更是常常改造槍枝,因為販毒交涉人士複雜而擁槍自重,從民國96年至今已經因為毒品和槍枝上了警局幾十次,這回深夜被警方跟監逮捕,還在家中又找到2把改造槍枝,其中一把還是相當罕見的柺棍鎮暴槍。


 

基隆港警1月15日破獲北台灣頗算知名的鴛鴦槍毒集團,其中主嫌綽號叫彭仔,他和女友來頭不小,2人都是前科累累,不是毒品就是違法持有槍械,其中43歲的彭姓男子從民國96年開始,就被陸續抓10把的改造槍枝,疑似是非法變賣來圖利,擁槍自重,為了避免毒品交易時被黑吃黑。

深夜時分員警埋伏街頭,發現目標出現立刻一擁而上。嫌犯眼看自己逃不了,想盡辦法不讓員警進到家中,嫌犯不斷的推託,因為裏頭放了不少違禁品。員警仔細翻找每一個角落,就算包的密不透風也沒用,馬上被找到鎮暴用的柺棍。嫌犯立即撇清裝傻,因為這不只是拐棍,經過改造威力可不小,是相當少見的拐棍鎮暴槍。

而他的35歲女友曾有3次的駕車過失傷害紀錄,每次車禍的當下天氣和路況都不差,都是女子恍神才會撞上,不排除是毒駕造成。警方表示,當時駕駛出現戒斷的症候群,初期是呈現海洛因,整天昏睡,後段又出現安非他命的戒斷症。
 



拐棍鎮暴槍火力強大,警方甚至在犯嫌家中被發現散彈槍,男子光是毒品案就曾被逮到14次槍砲案件更是有4件,女友吸毒被抓也有6次,每次被查到身上毒品超過百公克,這回終於將槍毒情侶人贓俱獲,加上警方跟監他們的毒品交易紀錄,把他們再度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鎮暴槍#散彈槍#毒品#海洛因#戒斷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36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