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上路被開單 男在交警前「吃駕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6:46
貴州一名男子因為交通違規被警察攔下,他竟然把駕照嚼碎要吞下去。(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貴州一名男子因為交通違規被警察攔下,他竟然把駕照嚼碎要吞下去。(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大陸貴州一名徐姓男子,日前涉嫌多次違反交通規則,當場被交警查獲。由於他違規事項太多,交警要對他開罰時,他竟然當場把駕照搶回來,下一秒更是塞到嘴裡咬爛吞下肚,奇葩行徑讓人看傻了眼,卻還是躲不了遭罰的命運。

根據《貴陽晚報》報導,貴州遵義警方在14日進行例行性的攔檢盤查,其中查到一輛小貨車時,員警發現該車逾期未檢查,還發現車尾部分並未懸掛車牌,隨即對車內的徐姓駕駛進行訊問。

 

員警比照身分,發現徐男還處於實習期,按照當地規定,他得面臨罰款400元(約新台幣1838元)和扣15分計分的處分。得知將面臨處罰,徐男不斷地向員警求情,拜託千萬不要開單。

不料徐男趁員警一個不注意,伸手把駕照搶回來,而且還塞進嘴裡嚼碎,準備要吞下去。只是駕照外面還有個塑膠套,這部分無法吞嚥下去,最後員警還是對他勸說一番,乖乖接受罰款400元(約新台幣1838元)和扣15分計分的處分。

網友得知這件事之後,紛紛直呼「吃駕照就能免處罰嗎?真是愚蠢至極!」、「他是不是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照#交警#車牌#實習期#開單#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3

0.2132